我在梦里过了

一些情话

       找东西时突然发现以前大半夜一口气写的一些情话or情诗(?),想起以前的矫情和快乐😊伤感一下,这也算是承载着我成长的一些记忆。不想成人后忘掉自己曾有过的幻觉,就在这里记录一下
      
Part.1
No.1
亲口说出对你的感觉,
我还有些紧张,
平复心情之后,
却发现它们是那么地容易表达,
爱是两个人的诗,
想你,想你,
你是否感受到?

No.2(这是No.1的美化版)
亲口说出这几个字,我还有些紧张,
平复心情之后,却发现它们是那么地容易表达,
我已经听到无数的“想你”从你嘴里说出,但是,
爱是两个人的诗,想你,想你,
你是否感受到?

No.3
亲口对你说出这个好消息后,我想你
平静的心情已被打破,
我不用问你的感受,
爱是神奇的东西,所以我知道
你心中已激动无比

No.4
亲口揭开这道伤疤,
平和的氛围不再存在,
我会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代价,即使
爱会使人变得包容,我想
你也不会忍受现在的生活

No.5
亲自回望这十七年来,
平坦地让人怀疑,
我为何如此幸运,
爱让我明白,
你已带走我的不幸

Part.2 sorry to you
……
……
……
……
……

       注:当时是分两part的,后因为太困了,第二天有没灵感了,part2.sorry to you就再也没有写出来过,算是一种遗憾吧。没法表达出对你(算是前女友?)的歉意,真的很抱歉,我出现在你的人生里,影响了你的人生,却不能对你的人生负责,只能祝你以后幸福😁
       再注:这些是我和你确认关系(?)一年后许久未见+我被学习搞得整个人都哲学性思维(即天天思考人生)的产物😂






评论

热度(1)